推推

推到 Plurk!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未來小衣服

G寶貝!你的衣服太多啦~

上面這三件漂洋過海的小衣服是遠在西雅圖的Kevin叔叔託人寄來的
很聰明,不知道要買什麼尺寸就買三種尺寸,總會矇對,而且各個階段都穿得到
果然是西雅圖的省錢狂人,孕婦我舉起大拇指說讚!

不得不提的是,Kevin叔叔還在卡片上寫著:

Dear 妃妃&真健康,
當老同學那麼久了,真的很開心你結婚,現在又衝第一要有BABY了,我相信婚姻是上帝的創造讓人來學習彼此相愛,有BABY更是學習愛的更高境界。
Love is kind. Love is patience. No envy, no pride. Do not seek for your own bentif but others. Love has no ending. May your marrige be blessing to your baby. Congradulation!

Kevin & Erh-chia
Jun 22,2010

仔仔細細看了這些字句後,我覺得這個高中時代的娘們真的確確實實地長大了
大男孩似的他,現在應該和美嬌娘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祝福你們!

給小G的禮物,孕婦我就代收下囉!

PS1,這三件未來小衣服還真有Kevin叔叔的風格...我都不禁開始想像小G穿時,散發著陽光男孩的味道有多濃烈~
PS2,為什麼是未來小衣服呢?因為應該還要好一陣子才能穿到,哈哈!

2 則留言:

  1. 哈囉~
    其實你的娘們朋友沒那麼聰明, 他對小朋友的事一竅不通, 是他老婆告訴他要買size大一點的衣服,這樣可以輪著穿, 至於花式跟款色, 他堅持要騷包的, 這樣才有他送的風格...

    你娘們朋友的老婆上

    回覆刪除
  2. 果然娘們還是需要高人指點呀~~噗!!
    不過我覺得以娘們的標準來說,還不夠騷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