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29W2D]終於有一點FU了

嗨!寶貝~媽咪今天昏睡一整天,你也是嗎?

雖然是炎熱的午後,卻為了想有電影院的感覺而拉上窗簾
在PPS上面亂逛,看到這片↓↓↓

看到安吉拉邊提案邊破水的那幕
小G在我肚子裡轉了一大圈
躺在沙發上
肚皮因為小G一個大翻身起伏著
總有一些巧合讓孕婦把小G的動作和劇情聯想在一起
或許是緊張的情緒影響小G的動作
也可能只是小G剛好睡醒翻了個身

一個人在窗簾拉起的昏暗房間中
抱著肚子
影片也沒按暫停
開始跟小G說話
媽咪好期待可以見到你的那天
但也好怕那天的到來

期待的是
可以抱著你、聞著你的氣味,和你一起體會這世界
害怕的是
痛、痛,還有痛

媽咪很膽小吧~
雖然還有其他害怕
因為"說出來的力量大",所以媽咪不敢提及那些悲觀的想像
只是在心底偷偷地暗自害怕著,不敢說出來

今天起床的時候
我說
這幾天爸比出差
媽咪一個人在家
寶貝你要保護我喲~
(其實應該是我保護你才對啦~)

說完自己笑了出來
一個大人了還跟小孩撒嬌

媽咪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在你的臂彎裡撒嬌。

就像
爸比常常看到我抱著肚子發呆
總是緊張地問我怎麼了?不舒服嗎?
其實是我們母子倆透過肚皮在做心靈的交流
我總以為這樣和你手碰著手(或手碰著其他部位)
就可以感受著擁有你的幸福
然後隨著幸福的波浪飄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不再感受到這世界的紛擾

寶貝!我愛你~

3 則留言:

  1. 看完我感動的想哭阿 飛飛
    寫得太好了!!!!

    回覆刪除
  2. 我自己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寫完的...
    男人沒在身邊真容易脆弱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