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32W]步入後期小記錄

轉眼已經32週了...


傳說中的懷孕第三期到來了,來個小紀錄吧~

1.開始感覺到負擔有點重,有點辛苦,如果要走比較遠的路要用托腹帶,不然最後就是抱著肚子走路收場
2.肚子大的孕婦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但有生過的媽咪都說我的肚子很小...)
3.胸部嗎...我想已經大了2個CUP了吧,希望我奶很多吃都吃不完~
4.開始整理待產包,和老爺忙了一個下午,兩個人整理完接著大睡一場,因為實在太暈了
5.很想把小G在我肚子裡創造的"海波浪"拍下來,但這小子彷彿在玩123木頭人,我開相機他就一動也不動,不然就是踢小小下,跟前一秒的"海波浪"完全不同,實在是太做作了
6.宮縮還是發生得頻繁,早上睡醒和睡覺前特別明顯,其他時間就是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就會沒事宮縮一下,然後迅速恢復,醫生說沒有伴隨下腹痛就還好,算正常
7.便秘越來越嚴重,欸....
8.上次產檢小G的頭還在上面,但願這次去可以看到他乖乖地頭朝下讓孕婦安心
9.躺著的時候小G已經開始攻擊我的右邊肋骨,孕婦常常被咕嘰咕嘰的很癢[7/1補]
10.想到再補


特別記錄一下
今天凌晨2點被腸子裡的脹氣痛醒
簡直要讓孕婦腿軟...
放一個屁,翻個身還忍得住就繼續睡
結果5點又開始,脹氣卡在腸子裡小G還邊踢的時候
我本來想罵髒話的
但還是忍了下來,而且也沒有力氣
更可怕的是
竟然被隨著胃酸逆流,整個有想要大吐特吐的FU

老爺握著我的手
我坐在浴室洗澡的椅子上巴著洗臉盆還邊抖腳的景象
實在不是在懷孕的幸福時光料想得到的...
"為什麼要抖腳?"老爺問
"肚子很痛....忍不住想抖腳...."孕婦說
這時候我很想笑,但還是沒力氣

結果最後喝了一杯溫熱開水
隨著小G一邊狂踢狂翻身狂迴轉
又放了一個屁
就疲憊地再次進入夢鄉
老爺也累倒了,跟著我睡過頭...

以上,就是今天發生的脹氣驚魂記
感謝小G幫忙把脹氣踢出去
感謝老爺緊緊握住我的手,彷彿我就要生了的感覺
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