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說說>我們家好多人



這天是母親節早上,我們一堆人圍著小硯觀賞他吃副食品
幸好拍得有點糊掉(孕婦手抖呀...),不然我還要幫姊妹們上馬賽克咧...

我家原本就人數眾多,四千金我是最小的(不要再說我像姊姊了....)
大姊和我結婚了,家族就多了2個女婿的加入
再加上大姊努力添上來的2個小寶貝,現在一行人出門基本就是10人(8大2小)
已經可以湊一桌咧~

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
所以往往星期六日回娘家就可以在那混個一整天
陪小彤聊聊天(她現在越來越喜歡講學校的事了,可喜可賀!)
逗弄一下害羞的小硯
幫媽弄弄廚房的東西
叮嚀老爸看書要開燈
偶爾再關心一下我老公有沒有肚子餓
邊跟姊妹們看電視、邊聊聊無關緊要的瑣事
然後,盤算著這禮拜又要上哪祭祭五臟廟

所以,每每有人問我計畫生幾個的時候
我總想著:只生一個嗎?
沒有兄弟姊妹多可憐...
雖然每次為了什麼鬼事吵架很煩
但是準備母/父親節禮物有人可以share
衣服可以輪著穿(已經幫小G拿了很多小硯穿不下的小衣服囉~)
一堆團購的小道消息可以一起分享
還有一堆人可以吃光媽煮的一桌好菜....好處真的說不完
所以
最少還是生2個吧~
我在心底給自己這麼期望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