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好孕用品]孕婦內衣篇

有沒有看到孕婦又再度笑開懷啦~
BJ也說YA!
為了慶祝終於買到好穿的內褲 (慶祝這個幹嘛?)
孕婦決定要造福各位,依照我貪小便宜&無敵龜毛&宅到家的個性,趕緊把這些日子裡網購買的一堆內衣褲做個總整理,幫助各位孕婦後輩(誰是你後輩?)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孕婦內著~希望能對孕婦界有所貢獻!

以下除了孕婦,也歡迎即將成為人爸的男子入內參觀(如果不怕看到阿婆大內褲的話....)




【A款】
關鍵字:無痕‧拖胸背心
好穿度:★★★★☆(滿分5顆★)
哪裡買:這裡買
買多少:$199(三件免運)

試穿報告:
1.這款背心式內衣的材質比較特殊,有點像厚絲襪,原本擔心會激凸,結果發現只要不要穿太貼身的外衣都還好,我懷孕期間穿的上衣大多是寬鬆的,所以目前還沒出現激凸的窘況。
2.拖胸的效果呢~我覺得不錯,而且腋下那段包覆的範圍蠻大的,所以覺得副乳有回來團聚的效果。
3.另外,因為不是棉質的,所以夏天大飆汗的時候整件都會有溼答答的狀況,但我的體質比較特殊,是汗流雨下的那種,如果不是大飆汗的體質應該OK。


【B款】
關鍵字:無鋼圈‧素面‧上掀式‧哺乳內衣
好穿度:★★★☆☆(滿分5顆★)
哪裡買:這裡買
買多少:$98
 
試穿報告:
1.希望有幸可以當全母乳的媽咪,所以哺乳內衣也在我的蒐羅範圍當中,這款是很常見的上掀式哺乳內衣,請看左下角的圖,那就是掀開開口的開關,可以直接解開然後露出奶奶給BB吸吸。
2.雖然是無鋼圈的設計,但還是像一般內衣一樣是後扣的,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有點束縛,尤其是到後期肚子跟胸部卡在一起的時候,所以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下胸圍是否合適。
3.至於價格呢?我沒有打錯喲!就是九十八元沒錯,我敢賣也是因為價錢實在太便宜了,看麻斗穿也覺得不錯(網拍就是賭賭運氣麻...),沒想到超出預期的好穿,而且昨天去寶雅時發現一模一樣的竟然賣$199,是兩倍的價格哩!真是可怕...
 

 【C款】
關鍵字:吸濕排汗‧三段式背扣‧下拉式‧哺乳內衣
好穿度:★★☆☆☆(滿分5顆★)
哪裡買:這裡買  PS:這邊也有賣
買多少:$177、$179、$245(由右到左)


試穿報告:
1.這款是用像排汗衫的布料做的,所以很適合夏日飆汗時刻,但小小的缺點是罩杯內層的部分是棉質的,有點小厚會悶。
2.這款我是買M的,因為初期胸部沒有那麼雄偉,結果現在穿會胸悶,後來有在另一家買L的,但被老媽搜刮去穿了,反正我現在爆乳穿還是嫌太小。
3.為什麼有三種價錢呢?我也不知道,當時買的時候沒有實品照,就按照網頁上的產品圖點點就買了,反正也不是太貴,結果到貨的時候發現三款根本一模一樣,只是特價$177的不能挑色,$179的只剩灰色,$245可以挑黑色,讓我有點怒,跟商店客服反應也只有換來"供應商不同所以價格不同"的回應,而且翻翻裡面標籤還被剪掉!?哼!後來在這家發現連外包裝和吊牌都一模一樣的只要$199(三件免運),而且標籤還在,重點是標註"台灣製"而非日本製。
 
 
【D款】
關鍵字:前扣式‧無鋼圈‧哺乳內衣
好穿度:☆☆☆☆☆(滿分5顆★)→不推薦的意思...
哪裡買:(不好穿就別說了...)
買多少:三件$400免運

試穿報告:
收到時看到made in china就有點怕,只拆了一件試穿,把前開的鈕扣試著打開再扣上,結果接下來只要大吸氣就會"蹦"開,害我出外時胸部偶爾會一陣涼,超沒安全感...那時我胸部也沒多大,就已經發生爆乳事件,所以剩下了兩件就自付郵資寄回去跟她換一件小可愛了...




最後再囉嗦一下:
1.因為買內衣最重要是試穿,但網購不能試穿怎辦?量身就很重要啦,相信常常在網路上買衣服的同協們應該都很瞭,內衣更是重要,所以就充分利用問與答的功能,用皮尺量好自己的上胸圍和下胸圍問問小幫手適合哪種size比較保險。
2.除了量身之外,還要預估一下自己咪咪的"長大空間",但通常奶奶要爆出來都是不可預期的,只是等到一天一天覺得胸悶,脫掉內衣就暢快似神仙...等等的狀況發生,那一刻就是該換內衣的時候啦~所以我才都買便宜貨,因為都是過渡性的穿一段時間而已,也同時在實驗哪種樣式比較適合自己,到產後要挑選正式上場的哺乳內衣才不會毫無頭緒。
3.市面上各種型式的哺乳內衣應該都有包含到了(上掀、下拉、前扣),懷孕期間穿的心得就是以上試穿報告說明的,剩下的就是實戰的哺乳經驗囉!等到小G出生要吸奶時,加上溢乳墊的哺乳內衣後續會表現如何呢?到時再跟各位分享吧!

內褲篇....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