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32W3D]第九次產檢-小插曲

嗨!寶貝~今天媽咪有看到你用手手摸臉,超可愛的啦!


今天的看診,因為是很久以前提早掛的,所以掛到3號
老爺今天剛好到彰化出差,所已提早回家
我們吃完飯就到醫院,沒想到還是過號...欸...

過號最煩就是要等等等,等到有人沒來,才能插進去

(我該先說說小插曲是啥?還是先記錄這次產檢的過程呢?...先記錄一下好了...)

一進到診間,就跟醫生報告一下便秘和胃酸逆流的狀況
還說了上次的脹氣驚魂記,醫生說便秘就更容易脹氣
所以這次再開胃藥,變成每餐吃2顆
搭配上次還有剩的軟便劑,但不要同時吃
因為晚上這餐比較容易脹氣的關係

所以我現在就是早餐、午餐吃軟便劑,晚餐吃胃藥
醫生還說可能因為我之前十二指腸或胃有發炎的狀況
懷孕時產生這些症狀才會那麼嚴重
應該是之前上班的時候幾乎每天都胃痛的關係吧...

哎...最差的就是腸胃,希望小G不會遺傳到我的爛腸胃...

[本次產檢小紀錄]
體重:58.8kg
血壓:117/63
驗尿:正常

小G體重:1900~2000g
上次產檢小G 1500g,經過兩個禮拜他又長大了500g!



那麼...小插曲是啥呢?就是一個孕婦開不起玩笑的故事

這天老爺敲門要跟護士報到,護士就叫他等一下
另一對夫婦比我們晚到,也是過號,但護士竟然先叫他們進去
老爺覺得護士大概忘記我們了,又想敲門
我就說等一下等他開門再說啦,不要一直煩人家
老爺就有點不爽了,但還是敲了門,但沒人應門
過一下門開了,我跟護士說:我3號...護士沒等我說完就說:夢飛嗎?等一下喔~
我就跟老爺說:哼!你看她記得啦,她一看我就知道了
老爺馬上不服氣的說:那以後你自己來呀!哼!

有沒有看到哪裡惹到孕婦了?
X的...老爺說了那句話之後,我的眼淚簡直馬上就要奪眶而出了
我學那姊把臉朝上希望可以止住眼淚
然後我開始拉自己衣服的脫線
老爺又多嘴說:不要拉啦!你又不會縫!
我負氣把整條脫線拉斷,自己走到垃圾桶旁邊丟了
然後站在垃圾桶旁大口吸氣,希望自己冷靜下來不要哭出來

然後護士就叫我進去了
看完之後,護士拿批價和領藥單給我
我拿給老爺,他還不知死活地說:吼~只是想用我的信用卡而已嘛....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今天講話整個很機車,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走走走到連接另一棟大樓的走廊,沒人,我就大爆發了...
老爺看看我,沒說什麼,大概又覺得我發瘋

不知道看到一個孕婦坐在醫院的椅子上大哭是怎樣的感覺
但我就坐在領藥櫃台前的椅子上大哭,爆淚的那種
旁邊有沒有人在看我不知道,因為眼淚就一直飆飆飆個不停
沿路回家也沒停過
洗完澡看康熙剛好是豬哥亮那集,有笑出來
不過看到老爺在那邊塞奶之後又開始大哭

睡覺前,我問他:你知道我生氣什麼嗎?
他說:不知道
我說:你想想你在醫院說了什麼?
他沒說話
過了很久他說:對不起,我會一直陪妳的...而且我是開玩笑的,你沒發現我笑笑的說嗎?
我說:我知道你在開玩笑,但是這個時候我開不起這種玩笑...你好過份喔....(繼續大哭)

最後我說:如果你不是那個意思,就不要說出那樣的話傷害我和寶寶,知道嗎?
(搬出金牌,準備讓老爺內疚到死)
然後來個大抱抱,我就擦擦眼淚睡了
隔天起來變成大泡眼

就醬,又是一個孕婦失控大哭的故事
在這邊告訴所有的男人,如果你的老婆懷孕,千萬不要亂開玩笑
賀爾蒙會讓孕婦變成一個不定時炸彈

以上,報告完畢,老爺扣20分。

2 則留言:

  1. 飛飛,看了你這篇,想若以後我懷孕,一定會更常哭,因為我現在就蠻常哭的啦....

    在此勸告有看飛飛blog的男生們,女生懷孕真的是很辛苦喔!千萬要好好的疼她!
    雅貞

    回覆刪除
  2. 我沒懷孕也常發生經前症候群發神經,所以老爺已經麻痺了...可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