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給妳>聽了一首我想送給妳的歌



無意間看到陶子的這首"女人心事"MV
感覺這MV裡的劇情我們好像曾經在我家拍過

看著MV,跟著唱
到了"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就開始靜靜地留著眼淚

那些日子不知道妳是熬過來了,還是刻意遺忘了
自從那天在我們一起大哭之後
知道堅強的妳會讓自己很快堅強起來的
因為我們都一樣,有了依靠才會變軟弱
妳回家之後,我也是抱著老爺又哭了一場

知道妳未來計畫回到台北那個我們曾經憧憬過的世界去闖闖
要妳好好照顧自己
卻說不出這種囉唆的話

所以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別讓我這個閒妻涼母擔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