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8w]竟然破梗了...

話說...目前還沒滿三個月
身為曾家媳婦的我,公公說沒有三個月的禁忌
但身為蔡家的女兒,媽媽說不要到處宣傳
只好依照媽媽的交代偷偷來(!?)

ㄟ...所以我天開始慢慢補文章上來,捨棄主要的痞客邦
是因為這個比較沒人在看...呵呵~
每天的日記用word寫起來備用
我真怕到三個月滿時已經爆炸,就會懶得一篇一篇整理上傳


所以今天早上起床沒事,就開始進行這個日記上傳的任務
沒想到...慘事發生了...
孕婦忘記我FB的網誌有設定自動匯入...

然後...就...登上去了...

↓↓↓
沒想到已經登上去39分鐘..還在人間地獄、平常很少上來巡的廖媽還搶到頭香!
還有阿..這兩位有沒有在認真上班咧!?怎麼噗浪和FB兩次破梗都有兩位呢?
感謝支持囉~

說實在的,要孕婦守住這個秘密直到三個月還真困難
萬一有人問我幾公斤?我說:『47KG』,你怎麼那麼瘦?我回:『我還胖了4公斤耶!』
這位路人大概就會往懷孕的方面聯想
當老公問我為什麼要有三個月的秘密時
我告訴他是因為三個月前都還沒穩定
萬一有萬一還要跟關心此事的大家說明
這時孕婦的心情就會更加憂鬱
所以書上說三個月前不宜"主動告訴大家"

但是此項論點還頗受我的挑戰

我的論點是:
就是因為三個月前不穩定
所以才要告訴身邊的人,以避免危險的動作發生
而且醫生和不認識的護士都知道我懷孕了
好友怎能不知?
太沒義氣了吧!?

雖說如此,我還是只有主動告知一酸她要當阿姨而已
剩下的捧油都是在破梗的狀況下得知的
只能說孕婦真的只剩餓和尿的神經,其他的神經就是比較微弱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