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23W2D]做噩夢

已經連續一個禮拜每天晚上都做噩夢了
劇情曲折離奇
但都跟肚子裡的小Good無關
除了昨晚的夢...讓我半夜醒來冷汗直流
我夢到月經來了(天兒阿~)
夢裡一點都沒有察覺異樣,就直接包了夜用的衛生棉繼續睡覺
隔天早上起來還測漏,換新的一片
醫生還來我家做產檢(還到府服務咧~拿麼好~)
摸摸肚子後也說OK沒問題
我就像神經病一樣突然問醫生:可是我昨晚月經來耶!?
醫生就很冷靜地叫我去醫院檢查
我還真的包著衛生棉自己騎摩托車去醫院...然後我就醒了

這個夢比前幾天的還令我害怕

因為前幾天夢的主題是:"不要跟著那個女孩走,因為她腳底有貓"
夢裡就是一個穿制服的女孩跟我說,不要跟著前面的女孩走,因為她腳底有貓
結果我仔細一看,她每踩一步腳底真的就冒出一隻很小很小很小的黃色虎斑小貓
在這個無厘頭的夢裡,我是害怕的...醒來卻覺得好笑

這篇純粹是記錄一下最近夢的
記得小P也提過她懷孕過程中也常做噩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變大了
整個身體躺著同一個姿勢太久就會覺得渾身不舒服,因而連帶睡眠品質也變差了...

PS:老爺子今天破病,難得那麼晚還沒人催我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