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22W6D]說說話

標題不知道定什麼好
只是想說說話

上周一確定小人是男生之後
突然在路上看到女孩兒北鼻都覺得好可愛
在網路上逛逛,看到小衣服上面有草莓也感覺自己手廢了,現在不能買了...

那天去SOGO買奶瓶消毒鍋
老爺硬要去逛12樓逛玩具館
一看就停止不了,哎了好幾聲還是沒反應,繼續留連忘返
看著滿坑滿谷的機器人模型,心突然一震
"該不會...以後我都要在這層樓當潑婦罵人了吧!?"

這是"貪心"嗎?
知道是男孩,就有點失望不是女孩兒
僅貪圖自己比較喜歡小草莓的圖案,不喜歡機器人模型的媽咪還真怪異
想想我們一家人一年去SOGO幾次!?
要不是去買特價的奶瓶消毒鍋
這輩子去SOGO的次數五支手指頭還用不完
這類的擔心還真庸人自擾(戳自己腦袋)

知道性別之後
想想也該給小人一個暱稱了
這樣一直叫他小人小人,改天他應該會真的變成無惡不作的小人吧!?

由於之前大家愛問我們小孩要取啥名時,我都會開玩笑說:叫"曾好"吧!
而且,那天新厝的外婆聽到我說是男孩時,就說:哎唷~雜波ㄟ金賀阿!(台語的真好=金賀)
所以那天我問老爺底迪的小名可以叫Good嗎?
我希望他事事Good就好,不用到Great、Best和Perfect的境界
好好做人,善良待人就好
這樣一來,他妹妹還可以叫Nice(我一向是個想很遠的人....)

幾天前一直想說說話
原因是孕婦發現自己偶爾還會"忘記"自己有身中
已經帶著球五個多月
在早晨睡睡醒醒時分,換姿勢變成趴著睡時還會被腹部的那顆球嚇到
"喲哦~"地醒來,然後告訴自己不再能像以前習慣趴著睡了
而且還是4個月後要生的人了,怎麼還這樣迷迷糊糊呢!?(再戳自己腦袋)

正當自己時常處於這樣迷糊的狀況的同時
還跟老爺在friday night開開心心熬夜看片到凌晨
隔天馬上就發生宮縮伴隨著腹痛
才剛起床刷牙洗臉完就躺回床上痛到臉埋進枕頭、邊痛邊飆淚
還好是在醫生說的30分鐘內躺著休息就緩解的狀況下結束
否則好好的星期六大概得去掛急診才行了...

孕婦,離真正當媽還有一段距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