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19W3D]第四次產檢-公的還是母的?

這次產檢以為醫生會送我一張用游標指著兩腳間小GG的特寫照片
可惜...小人在照超音波的過程中完全沒有停止飄動過...

有一種戶外運動,是把人放在一顆彈跳的塑膠充氣球中
然後在山坡上連球帶人往下推,人就會在彈跳球中不停往上往下往左往右
我認為小人目前就是處於這種狀態中,不可自拔,而且非常high

所以最後孕婦只有得到這張小人可愛的側臉照
雖然萬般不情願,但還是捧著照片發愣了一下
還問醫生:ㄟ...這是哪裡?
醫生原本要飆回座位了(因為已經晚上9:30要準備下班了)
還180度迴轉回答我:那是側臉喔,用一點想像力,有額頭鼻子嘴巴下巴



我只覺得裡面好像很擠
難怪小人整天動個不停...


接著播映尋找小人小GG的過程



不要以為孕婦有看懂什麼...
一切都是不懂裝懂,以為有看到白白亮亮的那根就是小GG了
但也看不懂哪裡是腳,哪裡是臍帶

[同場加映]
小人彈媽咪的肚皮




[本次產檢小紀錄]
體重:50kg
血壓:128/68
驗尿:正常

預計4/19下午去照健保補助的超音波
希望高解析度的機器可以把小人的兩腳之間拍得更清楚一些。

2 則留言:

  1. 要公佈男生還是女生那天,你的blog大概被我refreash十次有了吧!就想看你有沒有更新在碎念上!我會默默的支持你的哦!加油加油.雅貞

    回覆刪除
  2. TO 雅貞~哈哈~默默支持咧~歡迎你常來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