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好孕用品]孕婦內褲篇

[寫在前頭]
其實選擇孕婦內著非常簡單,就是三個字『鬆‧鬆‧鬆』,但是內衣要稍微講究一下,畢竟胸部是需要具有支撐力和包覆力的,才不會讓胸部在孕期中有外擴或下垂的問題發生。(而且胸部大的時候"集中"才能創造未曾蒙面的"溝溝",自high一下~)
                            
之前寫過孕婦內衣的冒險記,今天要來寫一下孕婦內褲的奇遇記。為什麼叫"奇遇記"呢?因為買來買去,還是櫃子裡那件鬆垮垮、本來要丟掉的那件阿罵大內褲最好穿....要遇到好穿的孕婦內褲真的蠻困難的。

姑且不論懷孕期間無限制長大的大屁股也要好好地提臀才能擁有美好的臀部曲線(不知道有多少孕婦在講究"提臀"這件事?麻煩舉個手好嗎?),但如果穿到不好的內褲,就容易讓肚皮癢,癢的肚皮會讓人想抓抓抓,然後肚皮就會變得慘不忍睹。

而我本人就是懷孕初期&中期&後期(簡單地說就是整個懷孕期間...)脹氣得嚴重,只要穿到過緊的內褲就整個無法呼吸,幾乎要昏厥過去....偏偏每次買的內褲都有過緊的問題,所以接下來要寫的就是遇到"孕婦好內褲"的經過,希望可以幫忙到全天下的孕婦,祝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好內褲!


【E款】
好穿度:★★★★☆(滿分5顆★)
哪裡買:寶雅
買多少:$49

試穿報告:
這款是"好內褲"的表率,那是因為它又大又好穿,可以完整包覆整個大肚,差不多可以拉到肚臍以上2cm左右,雖然我還希望他可以拉更高,整個包住大肚皮,但我想能夠做到這樣尺寸的廠商應該不多...孕婦應該要知足的....
注意一下它邊邊的鬆緊帶(左下圖),是用類似蕾絲的寬版鬆緊帶,這類型的鬆緊帶穿了比較不會在肚子上留下紅紅的印子,而我個人覺得穿起來比較不會癢。

【F款】
好穿度:★★★☆☆(滿分5顆★)
哪裡買:這裡買
買多少:$268/3件組

試穿報告:
這款是剛開始懷孕早期穿的,當時還是冬天,肚子也還沒有很大,所以整個包覆肚子的效果不錯,但唯一的缺點就是他的鬆緊帶有點細,會在肚子上留下紅印子,穿一整天下來就覺得肚子很癢。另外,大腿開口有點小,日漸變粗的大腿穿起來就越來越緊...越來越緊...

【G款】
好穿度:★☆☆☆☆(滿分5顆★)
哪裡買:COSTCO
買多少:(價錢忘記惹...)/6件組

試穿報告: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一個媽媽推薦這款COSTCO的內褲,可以當做孕婦內褲穿,因為棉質的關係,所以穿起來非常吸汗舒適,但還是鬆緊帶的問題,而且這高腰款的內褲褲頭剛好卡在肚子弧度的下方,在孕婦內褲中屬於低腰款的,所以肚子變大之後(大概7個月左右)變得非常難穿,每次都勒出一條很紅很紅的痕跡,癢得受不了...

不過同牌子低腰款則是我沒懷孕時就開始愛穿的,我前面有寫到:"櫃子裡那件鬆垮垮、本來要丟掉的那件阿罵大內褲"就是說這牌的內褲,鬆到不行的2件我還很寶貝地保存著,因為實在太好穿了,不會留下印子,也符合"鬆鬆鬆"的條件,穿起來非常舒適,所以每次老爺在曬衣服的時候看到就會說:這件內褲要不要丟啦?很舊了耶...我就會一把搶過來!可憐兮兮地說:如果沒有他,我會死的...請不要任意丟掉任何一件又鬆又大的阿罵內褲..求求你...(很戲劇化我知道...)



【H款】
好穿度:★★★☆☆(滿分5顆★)
哪裡買:大姊送的恩典牌
買多少:據說是$90/件

試穿報告:
這款的優點是大腿的開口有夠大,鬆緊帶也恰到好處不會太緊,只是花色很阿罵,完全失去少女的感覺...(這是什麼報告內容呀....)


以上,我寫完了,最後有點草草結束的感覺...因為寫完之後,我想補充一個結論,那就是→
孕婦什麼都不穿最爽...

另一個原因是我又餓了,蔥 油 餅請端上來!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