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37W2D]日子一天天逼近

孕婦偷懶...用36周的照片...
反正差沒多少~~
倒數的日子已經到了2字頭了,說不緊詹是假的,但卻有點看開了的灑脫感,反正就是用力把小G擠出來,想想應該是像擠宿便一樣,這種用力方式對於經常便秘的孕婦來說已經非常熟能生巧了...

沒想到最難解決的是一種矛盾的情緒,每天晚上翻來覆去像在煎魚一樣失眠時,就會希望小G趕快出來,讓我的腰可以輕鬆一點;又每次在失眠的時候,跟小G小聲聊天的時候,邊看著他在肚皮裡踢踢腳、伸伸手回應時,又希望他多住幾天,隔著肚皮互動的感覺是如今最捨不得的,加上這小傢伙出生後想必會有一段混亂的時間,護士說:前三個月就當作上大夜班→這句話令我頭皮發麻,這輩子還沒排過這種班,傻傻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體力可以順利度過。

昨天老爺問我說:你會覺得懷孕很辛苦嗎?
我說:不會阿,我比較擔心生完之後小菊花爆開和哺乳期間可能要拔智齒的事...(整個想很遠...)

最近的身體狀況和之前差不多
→也不知道為什麼水腫少一點了
→腋下還是一樣黑
→剛吃完飯就餓,還是偏愛澱粉類&新歡"蘇打冰棒"
→半夜要起來尿三次
→幾乎天天失眠所以都睡到自然醒
→便秘有改善一些,因為找到這個瑜珈動作↓↓↓可以幫助孕婦每天來大條的
→小G還是準時在孕婦吃飯前&吃飯後&睡覺前&睡醒時放送大動作胎動
→只要孕婦動作稍大宮縮就來把肚子ㄍㄧㄣ得緊緊緊,看康熙笑大聲一點也會宮縮,老爺講笑話也會宮縮, 看來我的子宮已經開始練習收縮了...

日子一天一天逼近...一天一天逼近...一天一天逼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