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38W2D]夢見西瓜頭男孩

前幾天孕婦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抱著阿用
然後像這樣↓↓↓搓揉他的肚子時

突然手上抱著的從一隻大黃肥貓變成一個小男孩(驚!!!!????)
那個男孩穿著白色T恤+黃色短褲
重點是他的髮型....是非常齊西瓜頭,像這樣↓↓↓

圖片來源:http://www.yidu001.com/article-a-22007-6.html

在夢中,我還是一樣繼續不斷地搓揉著他的肚子
咕嘰咕嘰...咕嘰咕嘰...咕嘰咕嘰...

最後,他就轉頭咬我一口。

-the end-


8/20更新
回到雲林坐月子時,隔天早上門口來了一隻大黃貓

公婆說從沒見過他,我在吃早餐他就在門口喵喵喵
這幾天也一直在門口睡覺沒離開
不知道夢中的黃貓是不是他?
但我有告訴他:我們家已經額滿了,請他下回請早...

3 則留言:

  1. 才剛PO完這篇
    17:50孕婦就落紅了...
    是一坨暗紅色的血,像月經來那樣
    但現在只剩一點點咖啡色的分泌物
    還要等規則陣痛(10分鐘2~3次)
    有點挫咧等的FU

    晚餐飆完一顆雞腿便當+大杯紅茶
    超飽

    剛剛連續幾次伴隨痠痛的宮縮
    大概間隔6~8分鐘
    現在又好好的
    只剩腹部悶悶的,腰痠是一直都在痠

    應該是前幾天跟小G說媽咪希望他星期五來報到
    才可以讓把比放連假陪我們
    這乖孩子有聽進去了

    願上天保佑宅婦生產順利!

    回覆刪除
  2. 怎麼有便當可以吃?落紅還出去買便當?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有便當吃?
    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我有萬能之神的真健康!!
    可以馬上賜給我后呂村的雞腿便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