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27W1D]自行車夫妻

老爺為了0529臺灣自行車日-清泉崗單車大會師‏ 趁公司清庫存特價買了兩套車衣車褲
結果有一件車衣買太小了....(S號!?你瘋了嗎?)

兩夫妻洗完澡頭髮都還沒吹乾就急著試穿↓↓↓

孕婦的肚子看起來好像還好,但其實非常緊繃
都快要撐爆車衣了...



春姨說得沒錯...我真得好像青蛙...
四肢瘦瘦的,只有胖肚子的樣子真搞笑呀~

純粹記錄一下孕婦穿起專業車衣的樣子
希望帶著小G騎車的夢想可以快點實現!!

2 則留言:

  1. 四肢沒變胖真好...我看我姑姑懷孕,四肢還有臉都腫起來...生完了到現在都沒有變多瘦!整個看起來超粗勇的!

    回覆刪除
  2. 我只希望生完可以留一點胸部給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