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27。[25W4D]母親+壽星



今年的生日在5/8那天提前慶祝母親節時就提早慶祝了(很繞口的一句話)
訂母親節蛋糕時,小姐問我需要蠟燭嗎?
我想到小彤愛吹蠟燭這事兒,如果有蛋糕沒蠟燭,這小妞一定會很失望...
於是,就跟小姐說:給我個27的蠟燭吧~"順便"過個生日

從今天開始,在醫院的病歷上"年齡"這一欄就會從26→27了
雖然只是+1,但是意義卻大不同

很高興 我能鼓起勇氣孕育新的生命,就算是人生算是低潮的時刻
很感謝 小Good讓我整個懷孕過程沒有經歷太多不適,還沒出生就是個孝順的孩子了
很欣慰 老爺工作忙碌之餘,仍心有餘力、無微不至地照顧孕婦的生活起居

從去年9月底開始因為某些原因沒了工作,一直在思考到底未來在哪
雖然外在表現得很上進,又是上課、又是急忙於學習新的知識,但心底總是迷惘著
直到最近才又找到新的方向→當媽媽
可能沒有人會把"當媽媽"這件事當作是"一件事"
或者"一個理想"、"一個目標",甚至排進人生的schedule裡

但我想,如果可以專心"當媽媽",而且把這個角色扮演好,讓家庭和樂、父慈子孝
無論擁有多少的財富都是比不上的 (當然有點錢會更爽一點...)

我的意思是
父母的保存期限有幾年!?
希望在我們過期之前,可以好好享受這一切
並且努力延長自己的保存期限。

以上,是今年的生日願望其中之一

還要留一個給要去追逐夢想的人,預祝你們一切平安順遂。


最後一個就放在心底吧!(孕婦還能有別的願望嗎?當然是...你們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