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G。小一]準時的上學的絆腳石

20160901_把這位小姐挖起來是最困難的事,她是準時上學的絆腳石......媽罵妙計是幫她準備專屬的早餐餐袋,睡衣尿布都還沒換,有餐袋就心滿意足。今天07:10出門!07:20進校門,達陣!


今天老爸和同事去騎武嶺,所以由媽罵送上學

媽罵送上學沒什麼好擔心的,最大的絆腳石就是這位C小姐
她只要有午睡,哪怕只有睡1小時,晚上就無法和哥哥同時間上床睡覺
昨晚20:30哥哥睡了,妹妹還在動
動到21:30被媽罵威脅是否要罰站才乖乖睡

一早06:15鬧鐘響,媽罵我還閉著眼睛不想面對
聽到一個小孩咚咚咚從上鋪爬下樓梯的聲音
一個重物突然降落在我身上...
「媽罵早安....」甜甜的聲音討抱抱

走出房間
自己上廁所,找制服穿
掛好識別證
把餐袋放進書包
把水壺放進書包
把書包提到椅子上
穿好襪子
一個乖乖乖乖的小孩坐在餐椅上等媽罵把早餐弄上桌
媽罵心裡想,可能,準時上學的絆腳石是老爸.....
(老爸在場的話,小孩都會耍賴,不想自己弄...)

今天,早餐06:30上桌
我們邊吃邊聊天
提到我們準時起床
就有很多時間可以邊聊天邊吃早餐
G就說「那我明天也要很早起床~」
媽罵說「好啊~我也很喜歡跟你聊天~吃早餐~我不喜歡我都要罵你說快點快點快點」


兩個小孩,有一點點時差的作息
只要兩個大人分工就可以輕鬆應付
但只有一個大人的時候呢?
媽罵就會腎上腺素分泌
為了不要一早發脾氣
媽罵的妙計算是急中生智啊~

來去補眠了.......(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