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宅母推薦>黑麥汁給它喝下企

據說黑麥汁有發奶的功效,但前陣子竟然傳出有母奶媽媽喝黑麥汁結果退奶的新聞,讓宅母我遲遲不敢品嘗這味發奶的聖品,但接連幾天小G討奶討得勤,宅母的兩顆奶破天荒的都沒有脹奶的機會,成天軟趴趴的,不禁令人懷疑是到了母奶涅槃*註1?還是奶量不夠小G喝了?

*註1:什麼是母奶涅槃的境界?詳情請見水瓶貓的母奶攻略

於是,宅母除了多喝湯湯水水之外,只能拿出儲備已久的黑麥汁來加強一下奶量...
話說...這手崇德發的黑麥汁是我大姊在我坐月子的時候特地幫我準備的,據說含有"忽布花"成分的才有發奶的功效,但每個人體質不同,還是要親自試試才知有沒有。

CIMG8547
小G說:聽說我叫的外賣還要靠這罐才能免費加大,這是真的嗎?

就在宅母稀哩呼嚕灌下一瓶之後,肚子變成這幅模樣↓↓↓

CIMG8548
宅母說:ㄟ...那個...不是第二胎喔...

實際體驗的感覺怎麼樣呢?
是這樣的,宅母大約是下午5點左右喝下,晚上在餵奶時就感覺乳陣比較多次了,沒餵的另一邊感覺更緊更脹了,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但隔天呢?脹奶的緊繃感就更明顯了,餵這邊,另一邊奶水就共共牢,看來黑麥汁是真的有效喔!
只不過昨天午餐有豬腳,晚餐有雞腿,今天中午的午餐又有肉粽的肥肉,我想他們應該也有一些功勞...

宅母的母乳之路已經走到了第4個月了,現在沒有很脹就不會擠奶,所以老爺的早餐就沒了,而小G少爺還有大約1800cc的存糧在冰箱,希望不要有用到存糧的一天,讓我拿去做母乳皂吧~~~

請保佑!阿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