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宅母筆記>最完美的親密關係

身為SS小燕之夜的忠實觀眾,今天又看到不錯的主題,這集請到的是兩位雙子座媽媽-張鳳書和徐曉晰,同為媽媽的身分,對於她們聊的媽媽經特別有感觸。

像是張鳳書在節目中說的,孩子與媽媽是”最完美的親密關係”,我是那麼地豪無條件地需要著、愛著他,而他也以相同的方式回饋著,雖然中間有許多細節須要調適,但我們就是那麼深愛著對方。

如果沒生過小孩,真的無法了解其中的奧妙,以為我已經很愛很愛很愛老爺了,但沒想到竟然會出現敵手!?哈哈~很多人說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我覺得兒子也是。每次看著他深睡的容顏,就會不自主地想去撫摸他;常常有意無意地朝他看著,兩人的眼神對上了就會相視一笑,那種甜蜜的感覺,就像回到與老爺熱戀時的甜滋滋,只差個信物來證明我倆前世的情緣而已~

老爺看到這段大概會覺得吃味吧!這就是媽媽對兒子的感覺,難怪有的婆婆會對媳婦挑三撿四,大概都像我心裡想的:我兒子那麼完美,到底哪個女的配得上他呀~哼!(真愛發夢呀我~)

 

CIMG9079
(小G內心戲:媽罵!你還真是老王賣瓜耶~)

 

這幾天剛好看到姊為了是否該犧牲與孩子相處的周末時間去進修而苦惱著,在噗浪上我回了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