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6M1W]趴得有點不一樣

嘿嘿...媽罵又偷懶了...這不就來了嗎~

小G最近還是愛趴趴,只是有點不一樣喔~

CIMG9341 
發現了嗎?
除了單純的趴,小G還學會用手撐著可以趴得比較持久喔!

 

CIMG9325  CIMG9324
側面是這樣趴的~                                             背面是這樣趴的~

CIMG9321 
偶爾還會放手變成小飛機,順便哀哀叫個幾聲,以為自己就要起飛了...

 

CIMG9314
有幾下還可以把腳往前彎、屁股翹起來,好像就要開始爬的跡象了!!!!!!

這小子就要進化成人類變成2D版的嬰兒了...媽罵開始嚴陣以待!!!!


不過呀~看著我家少爺笑得那麼開心,媽罵也好開心呀~~
客廳已經開始著手布置囉~(其實也只是開始"想"的階段.....還沒開始"動"呢....)

所以,媽罵整天在忙什麼呢?

就忙著把小G灌肥一點呀!
哈哈~沒那麼誇張啦,就是開始副食品了,整天都在擦擦洗洗
睡醒了來個蘋果泥吧!
CIMG9288
(小G的內心戲:啥...這個蘋果拿麼酸,竟敢用來孝敬我!!!???)

 

除此之外,媽罵還忙著帶小G上山下海(其實也只是去趟COSTCO而已....)
CIMG9304

聽聞最近的流感疫情嚴重,還不敢在外頭的育嬰室換尿布
就地使用小白(*註)千變萬化的座椅D模式,幫小G換了尿布

CIMG9313
(小G內心戲:看得出來我娘用什麼姿勢幫我換尿布嗎?這要瑜珈練得很強的人才做的到耶~~~)

 

好了~少爺又開始娃娃娃要睡覺了~
下集預告:小G洗香香影片來囉~各位觀眾請鎖定本格,不要轉台喔!

 

註:小白是我們G家的新成員,來自本田家,被我的家老爺取進門當小妾的,原名"本田菲特",現正式更名為"G小白"(真會胡扯耶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