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七千字的打擊

一封長達七千多字的信
讓我好不容易從睡夢掙脫與小G繼續纏綿的好心情中
又跌入萬丈深淵

小G現在乖乖地睡在書房的嬰兒床上
(才剛說完就又開始哭哭要抱了...)

(餵完奶再回來...小G又回到嬰兒床上哼哼啊嘻)

只能說七千字的信瞭解得太過表面、太自以為是
也只能說我在平日發表的言論太過真實或細瑣
讓七千字的信誤以為這些隻字片語就是我的全部想法

在MSN上,我沒多說什麼,只說今天有點小挫敗
浣熊送給我兩句話:當媽媽只有自己最清楚  別受其他人影響

老爺也用同樣的話叮嚀過我

過去懷孕的九個多月裡
我有許多脆弱是用逃避的方式面對
今後開始當媽媽的日子
我應該更堅強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但絕非向任何人交代或證明什麼
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讓老爺安心,讓小G少爺幸福長大
這才是未來最需要做的事

在這邊給自己信心喊話
希望那顆被動搖的心可以安定下來
不再隨波逐流。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