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11W3D]第二次產檢-小豆子變身小人了!!!

賀~小豆子變身小人啦!!!!!

剛開始照超音波時小豆子是正面朝鏡頭
醫生用照超音波的那根棒子推推按按他
他就咕嚕咕嚕翻了個側面
讓醫生量一下身長然後murmur說正常
(哀唷!我竟然忘了問現在多大...一個月前產檢才0.89cm)
再量一下頭大然後又murmur說正常
接著咕嚕咕嚕他又翻回去,哈哈,是我每天趴睡他才習慣仰躺嗎?

好不容易回神後,催促老爺趕快拍起來
不然我看老爺好像已經看傻了...完全忘記要幫我攝影的樣子

生命真是神奇呀~在我依然扁扁的肚子裡竟然住著一位小小人...
傑克!你說是不是很神奇呢?

[本次產檢小紀錄]
體重:46.8kg
血壓:116/66
驗尿:正常

[上次驗血報告]
弓漿蟲 陰性 (歡呼+灑小花...)
沒有梅毒
也沒有貧血
該有的抗體都有

[同場加映]
如果看不出所以然的捧油
醫生有幫忙指出心跳位置
還看不出來,就...下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