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5w]新媽咪的苦惱

昨天晚上好像肚子脹氣的感覺痛痛的,頭還有點暈
請老公泡一杯牛奶給我,喝完就上床睡覺了

今天早上還沒刷牙洗臉就坐在電腦前
一下子就去廁所見黃金先生了
猜想應該是便秘的關係讓我肚子不舒服吧…


現在此刻的心情蠻糟的
爸剛剛還特別打電話來問小孩出生後,貓有沒有什麼處理的打算
我實在不想多說什麼,以免又鬧得不愉快
就只是說”這些你們不用擔心啦~”應付一下
爸說貓就算當寵物養獸性還在,到時萬一咬小孩怎辦!?
我只能說這種機率實在是很小很小很小很小很小
那天老公還問我說:『你覺得誰會像你爸說的會咬掉小孩的手指?』
我分析:
1.阿用頂多一直舔小孩嘴,因為有奶味;
2.BJ怕吵所以應該會逃得遠遠的;
3.小皮和BB害怕所有會突然亂動的東西,所以應該也不會靠近;
4.倒是黑輪可能會尿在小孩身上…噗,到時候有得洗了!

我只擔心這個,剩下的我認為不蓄意去惹怒他們都會相安無事的
反正我和老公都希望以後買的房子要有一間採光最好的房間給貓住
讓他們可以逃到沒有嬰兒的世界安靜過自己的生活。

奶茶家的募集- 嬰兒與貓 baby + cat
→希望長輩們可以鼓勵代替責備,給我勇氣和力量!





今年冬天終於有幸讓五貓再次toget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