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5W]平安夜,我沒放襪子



平安夜,我沒放襪子,但聖誕老人卻沒忘了要給個禮物


沒錯,是"有了"!

前幾天量體重覺得自己不可思議的發胖,43→46KG
自從國中開始就沒變動過的體重(偶爾便秘會多個1~2公斤)
真健康說我只是吃飽睡睡飽吃而已,而且又便秘了幾天(3天?)
但是肚子上出現的小肥肉實在讓我感到十分困惑
難道菜猛揮我已經失去了瘦子金牌?太困惑了...

昨天忍不住跟一酸說其實心底有在期待一件事
不愧是我好友,馬上知道我在想啥,只說:快去驗
所以我慢吞吞地去寶雅買護脣膏順便拿了一盒驗孕的
既然出門了就順便買早餐麵包、青菜、麵條、咖哩塊
總之這只是我多項購物清單中的其中一小項
因為心底有點故意不太重視這件事,大概是害怕又失敗吧。

谷狗一下據說早上第一泡尿什麼絨毛什麼組織濃度比較高
於是拿了一個容器和驗孕的,就把這些道具準備在馬桶水箱上面。

早上真健康6:45起床,我的膀胱已經快爆炸
慢條斯理走到廁所,非常冷靜地把道具打開
低了三滴進去,指標慢慢上升
登登登登一個燈!兩個燈!
→好像參加星光大道,陶子姐在幫我讀分數
幸好,小胖老師沒有說:『下次加油!好嗎?』

然後我笑了一下,下樓跟在吃早餐的真健康說:『ㄟ你看』
真健康竟然:『哎喲~兩條線耶!兩條線是有了嗎?』
我又笑了一下說:『我想再睡一下』
真健康下了一個結論:『你看吧!我是正常的男人,你也是正常的女人』。
→這什麼?

就醬,沒有激動的擁抱,也沒有尖叫加上熱吻
就醬,謎底揭曉,原來發胖自有因,有答案就安心了。

以上,就是兩條線的秘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