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34。生日快樂

20170515_34。
.
謝謝好友們的祝福,今天去IKEA領了主餐買一送一的生日禮券,點了平常不可能點的牛小排主餐,貴死了,但是買一送一就很划算,算是今天的囍事一樁,迫切需要研究一下那塊牛小排是怎麼料理可以那麼啾吸且還有中間粉紅色的肉肉,知道的朋友請教我。
.
孩子們說要送我禮物,我說謝謝不用了,「每天好好愛媽罵」比任何禮物都好上一千萬倍。
告訴你們,愛媽罵有很多種方式,例如早上起床不要賴床、吃早餐吃快一點不要遲到、寫功課專心不用一直提醒、小學生最重要的就是準時上學功課要寫這兩件事而已、記得尿尿之後屁股要擦乾淨、晚上洗澡刷牙動作快一點讓媽罵有時間可以唸故事書給你們聽、吃飯不要一直聊天記得吃菜配飯、提醒爸爸每次削完水果要把水槽清乾淨、還有提醒爸爸每次煎蛋完要記得擦瓦斯爐旁邊的噴油、在車上和浴室裡的時候講話小聲一點不要傷害媽罵的耳朵,以上,是媽罵希望被愛的事項舉例,感謝你們和爸爸偶爾都有愛我,如果每天都可以好好愛我,那就太好了。
.
#生日願望是希望我愛的人都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34了好快43是不是會更快
#就在我再度剪了一顆豬哥亮頭之後就在今天從小愛看也愛跟著唱的豬哥亮歌廳秀RIP




IKEA當月壽星可以領生日禮券,優惠主餐買一送一


好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