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玩玩]竹北 新月沙灣


20160825_去海邊基本配備定案!兩個大塑膠水桶:一個裝鞋子水壺包包,一個裝垃圾!小孩玩沙我邊散步拍照邊撿垃圾,不用20分鐘滿滿一桶!





我們玩完在沖洗時,我把我的垃圾水桶放在沖洗區旁邊,有一群大學生少女,沖完腳要走了,有點遲疑地把擦腳衛生紙放進我垃圾如山的水桶裡,我沒出聲制止,就讓她丟完順手再把沖水區的垃圾撿一撿,在他們無聲互視的眼光裡,我覺得我身上散發了歐巴桑的耀眼光芒!(挺)
老爺說,下次多帶一個水桶,裡面放幾個垃圾,把水桶放岸邊,人們就會乖乖被制約把垃圾丟進我們準備的水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