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母奶日記]經營酪農業的難處

20130414 277

[夢境]昨天,我夢到去澳洲找大寶,她住的地方我完全找不到地方可以擠奶,然後我又去日本找小懿,還是沒有地方擠奶,每個房間都沒有門當然也不能鎖,很脹又很害怕不擠會退奶,好緊張好難過好無助喔.......然後凌晨5:10就認命地醒來....這就是經營酪農業的難處,我不害怕生第三胎,但我害怕再一年的牧場作業...= = "

其實餵母奶不應該充滿壓力的,但瓶餵真的是負擔(CC有時奶量特大,有時普通,很難抓確實需要的奶量),親餵才是最自然簡單的,但親餵又面臨夜奶的問題,可是話說回來瓶餵也是夜奶,只是不用把奶掏出來,各有各的好處,各有各的缺點,於是,再一次地證實,月有圓缺,事情永遠無法完美,所以,只能照著安心的方向走。

願上天給我更多的耐心和愛心,哺育,是件幸福的事,我應該沉浸在滿滿的幸福裡,調整更完備的擠奶計畫,是目前最重要的,加油!(本篇是給自己信心喊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