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10w]曾小姐訂房成功

你是誰?怎麼訂房沒有先繳訂金呢?假日要加價你知道嗎?

RIMG2333

然後我就被抽了四管血,驗了一泡尿

RIMG2286

接著被頒發這本免死金牌

RIMG2287

最後,就變成一家四口了

RIMG2285

 

這位曾小姐,為什麼我一口咬定她是曾小姐呢?因為她讓媽罵一天到晚都在吐,吃飽也吐,餓了也吐,不大聲「嘔」出來就想死,而且吃辣吃很重,目前最想吃的食物是鼎王麻辣鍋,再加上失眠和腰酸背痛的種種不適,正所謂「小人與女子難養也」,所以姑且先稱呼新來的小人為「曾小姐」

過年月經應該要來的,應該是在忙小G的斷奶,所以有點晚了才驗孕,但心就是有個底了,第二胎沒有孕婦該有的最高規格待遇,還是每天追小孩抱小G,所以沒什麼感動,就是「啊,有了」這樣,也幸好有小G,讓孕婦可以跟著吃五餐睡三餐。

以上,報告完畢,最近就在忙這些那些,所以很少更新。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則噗文:如果有人問我生小孩好不好?我現在知道怎麼回答了。

生完小G就開始有人問什麼時候要準備生第二胎,我想了好久為什麼要生?不是為了要陪小G,他或許不想要有兄弟姊妹,也不是因為希望老了有人可以照料,多一個備胎以防臭G不理老母

是因為我愛孩子,喜歡孩子,覺得有兩個孩子是很幸福的事,而且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曾小姐」預產期在9/24,出生時剛好和G哥差了2歲,很完美了,謝謝老天爺。

2 則留言:

  1. 回覆
    1. (驚)哇~凱西是有訂閱我的網誌嗎?這麼低調PO文都被你發現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