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

推到 Plurk!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14W6D]發現一個小秘密

14週又快過完了...邁向15週快速前進
這幾天胃口一直不是太好
也沒有出現野獸般的飢餓感
只有半夜1~2次的頻尿
和胃"遮遮"的感覺

老爺說他很擔心我這樣晚上睡不好
會讓自己身體不好,連帶影響寶寶
我猜
這是在訓練我別老想著孩子出生後還能一覺到天亮的天方夜譚
我保證
我會用心準時吃飯、有點餓就補貨、有點想睡就去睡
捏住鼻子喝補體素、按時服用新保納多
認真"養豬"!喔不...是認真"養身"才對

這幾天常回娘家去抱抱我大姊的老二-硯硯
雖然手和腰都有點酸(兩個月大已7公斤重!)
但只要看著硯硯滿足地喝奶和打嗝然後熟睡
還是甘之如飴的
看來,我還蠻適合帶孩子的(這結論會不會下得太早!?)

至於今天發現的小秘密是啥呢?
因為之前在找工作的關係
我家老爺非常認真地寫了一份"真健康的自行車經歷概述"
今天認真看了內容,才發現一段連我都快忘記的往事
這位大爺竟然寫在工作經歷上...
文中寫到...

時間:2000-2004
大學四年主要交通工具就是摩托車了,不過大一時還沒有摩托車,倒是有個有趣的經驗。偶然撿到一台被人丟在路邊的honet彎把公路車,鏈條生鏽,前後輪沒氣,沒上鎖,煞車皮、外胎脆化。
當時住得離學校近,都是步行到學校,想說有一台腳踏車代步也不錯;就近牽到附近的腳踏車店請老闆幫忙修理,結果花了1900元,這台車才可以上路。當時量販店一部18段變速、前後雙避震的鋁合金腳踏車dm特價只要2700左右……。
我曾用這台撿來的公路車載過我當時的女朋友,也是我現在的太太,還一邊唱著周杰倫的"簡單愛"……我想和你騎著單車,我想和你去看棒球……。不過因為沒有買車鎖,所以停在家樓下沒幾天就被偷了……。這是我的第4部腳踏車。


我從不知道
原來當時他心底哼的是這首歌...



那天晚上,我們被一酸、fay、叭噗、老麥他們的車隊放了鴿子
是我們第一次約會
他騎著撿來的腳踏車,我"站"在後輪的火箭筒上緊緊扒著他的領子
目的地是台北新店民權路上的"永和豆漿"
他點鹹豆漿給我喝
那是我第一次品嚐像一碗嘔吐物的不明物體...
接著腳踏車隔天就被偷了(難道是我帶賽!?還是舊的(單車)不去.新的(女友)不來?)

原來
當時載著我賣力踩著踏板往前的他
那時心底哼的是這首歌。

2 則留言:

  1. 打從一懷孕,我就沒有一天睡好過!而且…又重回作惡夢的日子…希望你不會跟我一樣!

    回覆刪除
  2. 我不會做惡夢..但就是睡睡醒醒,不是很安穩而已...

    回覆刪除